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
go 回复: 1149 | 浏览: 4576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看到一段话,搬来鼓励自己

不抱怨现在,不妄自菲薄。心淡如水,不急不躁。阳光惬意的铺在脸上,暖暖的。一切那么刚刚好,从今日起,好好减肥,有时间的话尽量参加锻炼,多读书,充实自己。在一个人的日子里,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,让自己变得优秀。我希望在未来的任何一天里,我都能有资格,以最从容不迫的姿态站在你的前面。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不抱怨现在,不妄自菲薄。心淡如水,不急不躁。阳光惬意的铺在脸上,暖暖的。一切那么刚刚好,从今日起,好好减肥,有时间的话尽量参加锻炼,多读书,充实自己。在一个人的日子里,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,让自己变得优秀。我希望在未来的任何一天里,我都能有资格,以最从容不迫的姿态站在你的前面。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11月10号
早饭,饺子十几个吧,
要抱娃出去要补充体力啊,呵呵
溜达大概有一个多小时。
午饭,要了个毛血旺的砂锅,那个油看着是真心吃不下去了,大概吃了几口,实在是吃不下去了,米饭也是吃了几口,
这是以前我最爱的菜噢,,看着实在是太油腻了,我以前是有多能吃油啊,,怪不得我会这么胖,!下午饿了吃呢孩子的三个山楂卷,然后一个西红柿。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56171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53044 
UID
6596698 
O(∩_∩)O哈哈~欢迎加入减肥大军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私房钱
1498429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403207 
UID
5685579 
今天是十一月第一天,新的开始,加油!给自己打气,
前阵加了运动虽然体重没减,还是有效果滴,
便便通畅了 ...
热烈欢迎哦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655  
宝宝生日
2010-04-07 
积分
1616 
UID
11278177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9 23:32
看到一段话,搬来鼓励自己

不抱怨现在,不妄自菲薄。心淡如水,不急不躁。阳光惬意的铺在脸上,暖暖的。一 ...

说的好!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私房钱
1480  
宝宝生日
2008-03-18 
积分
1460 
UID
11246948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10 18:01
11月10号
早饭,饺子十几个吧,
要抱娃出去要补充体力啊,呵呵

呵呵,减肥的时候一定要远离毛血旺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私房钱
1227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227 
UID
6166080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9 23:32
看到一段话,搬来鼓励自己

不抱怨现在,不妄自菲薄。心淡如水,不急不躁。阳光惬意的铺在脸上,暖暖的。一 ...

说的太好了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回复 小湘宝贝 的帖子
O(∩_∩)O哈哈~欢迎加入减肥大军

谢谢亲,一起加油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回复 小茜@qd 的帖子
热烈欢迎哦

谢谢亲耐滴小编,帮俺挪窝,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回复 花间惊鸿 的帖子


说的好!

是吧,我贴过来的,顺便鼓励自己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回复 朝华暮月 的帖子


呵呵,减肥的时候一定要远离毛血旺

恩恩,这个知道,今天看到的时候觉得好美味,吃了一口,油的没法下筷孑啊,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本帖最后由 小雨0 于 2013-11-11 16:36 编辑

11月11日
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
早晨五点起来把购物车的的该付钱的都付了
一杯温水,
六点出门,八点从海的那一边到了海的这一边
早饭
一杯红枣小米粥,一个小小的素包
饭后,吃了俩山楂卷,我发现开始减肥后我爱上他了,咋办
午饭,炒的大头菜,吃了小半碗米饭
饭后,去爬山,走了大概一个小时
现在饿得不行了
可能是喝柠檬醋喝的
吃的六七片薄饼干,俩山楂卷了
晚上单位聚餐,一定要坚持住啊,
考验马上开始,


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11519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4 
积分
10711 
UID
4337179 
亲,你起的好早啊。 晚上也早睡么

点评

小雨0  因为昨天在开发区住的,要赶回来上班,所以起得早,嘿嘿  发表于 2013-11-11 16:32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61971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6 
积分
57763 
UID
5970972 
亲,你起的好早啊。 晚上也早睡么
因为昨天在开发区住的,要赶回来上班,所以起得早,嘿嘿
Rank: 11Rank: 11
私房钱
1190  
宝宝生日
2014-08-08 
积分
1150 
UID
11844630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11 09:51
11月11日
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
早晨五点起来把购物车的的该付钱的都付了

五点就起来了?lz精神真好

点评

小雨0  因为从开发区赶到青岛上班,不是精神好,是木有办法啊,呵呵 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48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87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8265 
UID
6470752 
我觉得你的减肥态度和节奏很不错,这样的人生才有滋有味

点评

小雨0  我觉得,减肥这个事不能太极端 ,极端了很容易就过了,过了就坚持不了了,嘿嘿 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49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私房钱
73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6621 
UID
5852635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11 09:51
11月11日
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
早晨五点起来把购物车的的该付钱的都付了

呵呵,我也想吃大头菜了,你怎么炒的?炒肉还是鸡蛋还是干炒呢?

点评

小雨0  干煸的,辣椒和葱爆锅,下大头菜,一直翻炒,放盐,放味精,放点味极鲜,出锅,呵呵 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51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私房钱
2921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2971 
UID
8020594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11 09:51
11月11日
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
早晨五点起来把购物车的的该付钱的都付了

这几天喝柠檬醋效果怎么样?我看你制作的过程了,挺简单的也想做

点评

小雨0  还不错,没想像的难喝,就是喝完容易饿,,我同事也喝我做的了,他喝完老上大号,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种,应该还是有点效果的吧 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52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私房钱
3102  
宝宝生日
2006-03-12 
积分
2932 
UID
5579307 
小雨0 发表于 2013-11-11 09:51
11月11日
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
早晨五点起来把购物车的的该付钱的都付了

什么考验开始了

点评

小雨0  晚上单位聚餐,对来我说是考验啊,因为发贴的时候饿死了,事实证明,考验没大过,在忏悔呢 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53
1月7号的分割线,再次出发,继续加油
快速回复
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u发娱乐

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回顶部